噢噢噢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團體

ONE DIRECTION!!!

先介紹一下成員:)

Liam-Louis-Zayn-Harry-Niall!

他們是來自英國的團體,是從選秀節目The X Factor出道的

一開始,他們是個別以個人的方式參賽的

後來他們在比賽中被淘汰

但Simon Cowell, Nicole Scherzinger及Louis Walsh這三位評審不想埋沒他們的才華,決定讓他們組成團體繼續比賽

Liam說:「我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們根本不認識對方是要怎麼合作?這完全是豁出去了」。即使每個人都對這個計畫感到不安,但經過幾秒鐘的考慮後,大家還是都同意了。Zayn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在一個組合裡,但是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機會就在眼前,我也見到其他人了,怎麼可能說『不』」。

於是...我們的One Direction就這麼誕生了!!!

(不得不說評審們真是好眼光xD

當時他們沒有受過什麼聲音訓練

Liam當時在修音樂技術的大學預備課程,他曾在伍爾芙漢普敦流浪者隊的足球賽中在兩萬六千名觀眾前表演過,兩年前也曾通過X-Factor的複選

其他人的經歷更少:  Louis上過幾堂聲音訓練,在學校製作的火爆浪子音樂劇中擔任男主角;Harry曾在學校的樂團比賽中表演過;Niall參加過幾次學校合唱團的聖誕演出;Zayn演過幾次學校的音樂劇

一切都要從頭開始,慢慢培養感情、練習和聲等等,但他們很快的跨越障礙

在比賽的十週裡,One Direction得到了很多經驗,也累積多粉絲,慢慢建立信心

他們翻唱了各式各樣的歌曲,包括Natalie Imbruglia的"Torn",Coldplay的"Viva La Vida",Kelly Clarkson的"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Kim Wilde的"Kids In America"及Snow Patrol的"Chasing Cars"

Liam說:「通常一個團體被組起來之後都會有時間讓他們先慢慢去磨合去發展,但是我們的這個過程卻發生在兩千萬人眼前的現場舞台上,如果你在那樣的觀眾前出錯,他們會讓你落選的,所以完全沒有失誤的空間,我們必須要急速地成長」

One Direction一路撐到了最後,在總決賽裡和Robbie Williams合唱Elton John的"She’s The One",還唱了Natalie Imbruglia的 "Torn"

<<這是他們在The X Facor的最後一場表演(前面有大概4分鐘的介紹)

 

<<宣布結果的時候....(後面有一小段回顧)

後來他們得到了第三名(第一名是Matt Cardle)

評審Simon Cowell在她們得到第三名時說道: "this just it the beginning"(這只是個開始)

比賽結束後,他們各自回家過聖誕節,Liam回到Wolverhampton,Harry回到Cheshire,Zayn回到Bradford,Niall則回到了愛爾蘭。

假期結束後,他們被召集起來與賽門考威爾(Simon Cowell)一起開會,得知了將與Syco唱片簽約的消息。

Harry說:「Simon Cowell說著我們的人生將會如何如何地改變,聽起來好怪」

Louis說:「我們本來什麼都不是,連一點團體表演的經驗都沒有,但是到比賽結束,我們已經是完全不同的團體了,我們真的很努力地達到了很多目標。感謝老天我們從一開始就很合得來,到最後我們也都變成了非常好的朋友,現在我們各自回家或是放假的時候,都會有點不習慣,還是一直在互相傳簡訊」。

在結束X-Factor的全國巡迴及他們的第一本暢銷書"Forever Young'之後,One Direction開始準備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他們在2011年9月11號發行的單曲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創下了Sony單曲歷史上最大的預購紀錄,發行即空降排行榜冠軍,並創下當年度首週銷售的最高紀錄,七天內就

賣了十五萬三千張。而這支在陽光普照的加州海灘所拍攝的音樂錄影帶在僅僅四天內就有超過兩百萬的點擊數,One Direction在推特上也有超過一千萬的忠實追隨者,在數分鐘內

就可以把他們的動態推到世界各個角落。

2012年他們出了新專輯Take Me Home,銷售成績也如首張專輯大好:)

我也來分享幾首我很喜歡的歌~~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還有Kiss You~~MV很可愛哈哈

 超搞笑大玩變裝的Best Song Ever~

看完介紹後,你是不是也變成Directioner了呢?:)

我想,One Direction告訴了我們"Dare to dream"

這五個男孩成為今天全世界最紅的男孩團體

在這裡,我要很驕傲的說,我是One Direction的粉絲

I'M PROUD TO BE A DIRECTIO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ina(´∀`)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